剛剛看到一部電影,正好討論到天堂這個話題,那就來說說我的看法

基本上,我是屬於鐵齒的科學家,所以我不相信那種看不到,量不到的東西
對我而言,與其相信那種虛無縹緲的東西,還不如把現在的這個世界變得更接近天堂來得實際
星相學家說,水瓶座的最大願望就是要拯救世界,其他人我不知道,但是對我而言應該是成立的

把世界變成天堂?好像也很不切實際,這世界應該還有有人敢說他作得到,除非他是騙子
我的想法很簡單,能作多少就作多少,總比什麼都不作來得好

那.....什麼是天堂?天堂在那裡?
我說,讓你看了會高興的東西,是天堂;待在那裡會讓你覺得很愉快的地方,是天堂

我曾經在半山上的國小當過代課老師,雖然一大早就得出門,但是對睡眠不足的我
在那裡,反而覺得神清氣爽,絲毫不覺疲累,對我而言,那裡就是天堂
另外,小朋友純真的笑容,也讓我在他們的臉上看到了天堂

我.....試著維護這個天堂,但是我知道自己的力量不夠,所以我試著去借用其他人的力量
雖然我知道不能強迫他人和我有相同的理念,但是遭到拒絕,多多少少總是讓我有點失望
社會上大多數人都很冷漠,從之前家裡遭小偷的事情,我就知道了
雖然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改變這些人,我只能盡力去作,希望有一天他們也可以了解和認同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v13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