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同事一起去南寮騎腳踏車
我是一早自己從延平路這裡騎過去
我知道自己腿的狀況不好,所以我都是慢慢騎
不逞強,不勉強
我花了52分鐘騎到南寮,腿部沒有任何異狀
我還進魚港繞了一圈,還拍了一些照片
後來等所有同事都到了之後,開始朝17公里的海岸線出發
誰知出發沒多久,遇到第一個坡,我想停車休息一下
就在左腳碰到地面的那一瞬間,劇烈的疼痛感從左腳傳來,我抽筋了.....
從未有過的強烈疼痛感,讓我完全無法動彈,在休息一陣子之後
我又繼續騎下去,又騎了2,3公里,就在第一個彩虹橋附近
一樣是停車的瞬間,二隻腳同時抽筋,而且疼痛比第一次更強
若不是有腳踏車可以扶,我大概會直接摔倒在地上.....

當下決定不繼續下去,在休息半小時後開始往回走,在邊走邊騎的狀況下
總算是回到了南寮魚港.....

不是沒有肌肉疼痛的經驗,不是沒有抽筋的經驗,以前連續練2個小時的空手道也沒有這樣過
看起來4年前的車禍,和這幾年在交大受到的虐待,對我身體的傷害著實不小.....

根據以往的經驗,看看一星期後能不能恢復正常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v13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